花小楼的星光衣橱

花小楼的星光衣橱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5.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31 10:55:2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花小楼的星光衣橱截图

花小楼的星光衣橱 花小楼的星光衣橱 花小楼的星光衣橱 花小楼的星光衣橱

#花小楼的星光衣橱简介

花小楼的星光衣橱是一款换装类型的休闲手游。画风非常卡通精美,还有多个剧情可以体验,你可以扮演着大明星的角色, 不仅需要每天都换上华丽的服装,还有大量的通告以及任务需要完成。还提供了趣味直播模式,进行偶像人气比拼,相信以你的实力一定不会输,快来加入PK挑战吧。

花小楼的星光衣橱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精美细腻的画风,梦幻的色调,可爱的人物以及丰富的任务。
2.玩法丰富,操作间简单,通过点击即可进行搭配以及完成任务。
3.提供超多精美套装可以收集,多种丰富,如日常、可爱、古风、梦幻等。
4.提供超多的服饰以及个性单品可以自由搭配选择, 打造更个性的人物外观。
5.扮演超级偶像角色, 提供对应的任务以及大量的通告,以偶像的角色开始忙碌吧。

花小楼的星光衣橱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新增更多有趣小游戏;
2.优化直播玩法;
3.优化游戏体验;

花小楼的星光衣橱app用户评论:
不在意:整款游戏看起来都十分的梦幻,应该都击中了不少女生的少女心吧,当然也包括我了,里面有超多漂亮的服饰,设计师太给力了,怎么做到每款服饰都那么好看的,都想通通收集起来。
筱筱: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换装游戏,还加入了一些小游戏,让玩法更加丰富,也让自己的装扮有了更多的用处。比较喜欢的就是里面的古风装扮,感觉很像公主,爱了爱了。

上一个全都是套路

下一个梦幻游戏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