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打扰我Do Not Disturb

不要打扰我Do Not Disturb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4.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4.18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31 10:49:2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不要打扰我Do Not Disturb截图

不要打扰我Do Not Disturb 不要打扰我Do Not Disturb 不要打扰我Do Not Disturb 不要打扰我Do Not Disturb

#不要打扰我Do Not Disturb简介

不要打扰我Do Not Disturb是一款休闲娱乐类型游戏。这里有一只住在树洞里的土拨鼠先生,它最不喜欢别人打扰它,而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通过各种方式去扰人清净,让它逐渐愤怒你就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场景。整体游戏氛围比较轻松,采用的是卡通可爱的画风,里面还有很多可爱的动画角色,一起来看看吧。

不要打扰我Do Not Disturb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住在树洞里的土拨鼠先生脾气非常不好,快来和它进行互动吧。
2.通过敲门、敲窗户、按门铃等方式来打扰他,让土拨鼠变得更加愤怒。
3.需要掌握好节奏,让土拨鼠的愤怒达到顶峰,然后再观察它的反应。
4.超多表情以及反应的土拨鼠非常可爱,还有很多过长动画可以观看。
5.提供收集玩法,可以收集一些纪念品,可逐步解锁对应的图鉴。

不要打扰我Do Not Disturb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更多可收集物品;
3.修复游戏bug;

不要打扰我Do Not Disturbapp用户评论:
左手边:游戏整体非常的轻松,很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小朋友玩,可以通过互动以及不断打扰土拨鼠来获得快乐,虽然这样有点过分,但奈何土拨鼠的反应实在是太可爱了,还可以看一些过场动画什么的,很不错。
二条:卡通类型画风,喜欢看动画片的人就不要错过了,里面有很可爱的土拨鼠,还有着各种表情,能进行互动,还是比较有趣的。还提供了收集玩法,非常休闲。

上一个巴士跑酷

下一个全都是套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