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跑酷

巴士跑酷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0.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8.0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31 10:45:1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巴士跑酷截图

巴士跑酷 巴士跑酷 巴士跑酷 巴士跑酷

#巴士跑酷简介

巴士跑酷是一款跑酷类型的休闲游戏。主要的场景是在城镇中,你需要奔跑在各种隧道或是公路上,公路非常繁忙,并有很多的客车或是卡车在运行,你需要规划好路线并及时的躲避,以免撞上。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道具,合理的使用可以让你收获更多金币以及保持更快的移动速度。

巴士跑酷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包含多个场景,可以在城镇中、隧道中、公路上尽情奔跑。
2.玩法简单,通过控制人物左右移动以及跳跃来躲避障碍物,顺利抵达终点。
3.提供丰富的道具,如磁铁、靴子、喷气背包来帮助更快速获得金币。
4.收集更多道路上的金币可以用来兑换物品,让玩法变得更加丰富有趣。
5.提供多个人物角色可以选择,还有丰富的个性装扮,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。

巴士跑酷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新增更多个性服饰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bug;

巴士跑酷app用户评论:
成了迷:还是一款比较好玩的跑酷游戏,里面的道具以及场景都还挺丰富的,所有玩起来也是感觉乐趣满满。跑酷就是非常考验你的随机应变能力,需要在保持一定的速度以及短暂的时间中做出反应,还挺刺激的。
声声再见:最近一直在玩的一款游戏,比较休闲有趣,很适合闲暇时间来上两把,放松放松心情。操作比较简单,一般的人都能快速上手,但是想要变得厉害的话就还是需要多练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