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荒野2

黑暗荒野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30MB
  • 版   本:9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9 09:44:4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黑暗荒野2截图

黑暗荒野2 黑暗荒野2 黑暗荒野2 黑暗荒野2

#黑暗荒野2简介

黑暗荒野2是一款横版类的冒险动作游戏。画风非常卡通有趣,这里有多个英雄角色可以挑选,不同角色有着不同的技能、属性、职业,合理的利用英雄特色,进行地牢闯关冒险。地牢中包含了大量的敌人以及大boss,你需要控制着英雄人物进行移动以及进行攻击、躲避,将敌人打败并顺利通过关卡。

黑暗荒野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画风,丰富的地牢元素以及各种英雄人物,还有大量的武器装备,玩法丰富。
2操作简单,控制人物进行移动、攻击、跳跃,躲避敌人的攻击并打败它们,获取掉落奖励。
3.支持多人在线联机玩法,支持会最多4名玩家同时游戏,快邀请朋友一起来闯地牢吧。
4.拥有八个英雄角色可以挑选,不同英雄人物拥有不同的职业以及技能,可以自由选择应用。
5.支持沙盒玩法,可以参与地牢建设,设计物品、小卒、boss的位置以及数量,还有丰富的机关设计。

黑暗荒野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更多的游戏关卡;
3.优化故事模式;

黑暗荒野2app用户评论:
好几年:游戏挺有趣的,偶然发现的一款宝藏游戏,制作非常用心,玩法也很丰富,可以自由选择英雄人物进行挑战,还有多种模式可以选择,比较喜欢地牢闯关,里面很多的boss都可以挑战,很有趣。
河乃:这个画风我比较喜欢,最主要的是玩法也比较简单,控制人物移动并攻击即可, 记得及时躲避boss的攻击,保障自己的血量,有的boss还是很难对付的,可以通过击败boss获得加成道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