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号侵入

代号侵入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10MB
  • 版   本:0.24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9 09:36:4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代号侵入截图

代号侵入 代号侵入 代号侵入 代号侵入

#代号侵入简介

代号侵入是一款融合了像素风格的次世代游戏,游戏为横版2d的过关模式,在未来的世界人工智能统治了世界,建造了一个纯智能的世界,人类被机械智能所圈养,没有了自己的生存空间,这时候主角通过基因改造拥有了很强的能力,希望夺回人类的一切。

代号侵入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超级丰富的装备,每一件装备都代表一种不同的攻击模式。
2.装备有非常多的属性,你可以通过各种材料升级自己的装备,增加它的攻击力。
3.2d的场景也可以玩出次世代的感觉,各种光影特效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。
4.每件武器都有非常多的小技巧,掌握它你能变得更强。
5.主角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二次元妹子,你还能为它收集不同的皮肤。

代号侵入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一个新的武器。
2.完善了游戏的玩法。
3.增加一条支线任务。

代号侵入App用户评论:
衄怒:是那种二次元游戏的感觉,不知道是哪个网站发行的,希望正式的服务器能好一点,不要像测试环境那么不稳定。
uu:真的超级带感这个游戏,有小时候玩街机的感觉了,如果你也喜欢玩街机过关的那种,那么强烈推荐这个游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