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剑豪

三剑豪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02MB
  • 版   本:6.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9 09:31:5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三剑豪截图

三剑豪 三剑豪 三剑豪 三剑豪

#三剑豪简介

三剑豪是一款武侠风格的3d类型rpg手机游戏,由小龙女陈妍希顷情代言,游戏的画风走的是硬派武侠,里面角色的技能不是已特效见长,而且各种不同的武器,都会有不同的招式,如果你喜欢这种硬派的风格,一定不要错过。

三剑豪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写实风格的武侠游戏,风格非常突出,会有玩刀剑系列的感觉。
2.每个玩家都会感受到游戏的诚意,给你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。
3.爆破式的打击手感,拳拳到肉的爽快感。
4.超多的副本,每个副本中都有形色各异的boss,需要有很好的配合和走位才能过关哦。
5.即时pk系统非常的爽快,而且还主打野外的pvp模式,超级爽。

三剑豪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一个新的武器。
2.新增一个ssr级别的侠士达摩。
3.新增宠物小僵尸。

三剑豪App用户评论:
酷酷:以前就是刀剑游戏的迷,那种见招拆招的感觉非常好,但是一直在手机上一直找不到这种感觉的游戏,直到看到这款游戏,我知道这就是我要玩的。
迷妹:被同学拉着入坑的,挺喜欢这个游戏的野外pk系统的,经常组上几个人去野外对战,非常的刺激,我们装备和配合都还不错,一般五个人就能打对面十个人。

上一个忍术对决

下一个魔法推推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