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Out

Find Out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3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5.3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7 14:45:3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Find Out截图

Find Out Find Out Find Out Find Out

#Find Out简介

Find Out是一款色彩浓烈丰富的找茬类型游戏。整个游戏画面均为动漫风格,场景制作精美,并且画面主题明确,让每一个关卡都是一种美的体验。玩法非常简单,下方将会展示需要寻找的目标,你需要在一个比较大的场景中进行寻找,比较考验耐心以及观察能力。超好玩带感的找茬游戏快快来挑战吧。

Find Out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丰富的主题场景,包含树屋、火锅、科幻都市、大厦等。
2.提供多个关卡可以挑战,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出关卡中目标的物品。
3.动漫类型画风,丰富的场景内容以及大量的物品,需要更仔细的找寻。
4.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更高的分数,提高自己的排名。
5.画面无论是色彩还是主题都非常的统一,加大了隐藏物品找寻的难度。

Find Out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有挑战的关卡;
2.修复游戏bug;
3.优化游戏性能;

Find Outapp用户评论:
麦丽素:这款游戏的画风也太棒了,技术非常不错,感觉到整款游戏都很用心,不是那种随大流的找茬游戏,而是加入了美学、加入了设计、加入了灵魂的创作,让玩家找茬更加得劲。
半根香蕉:这款游戏是我玩这么多的找茬类型游戏中比较好的一个了,关卡十分丰富,画面也非常的精致漂亮,一玩这款游戏都会觉得心情好上不少,上次无休的时候玩还被同时求安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