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更多

赚更多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8.9MB
  • 版   本:3.0.9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7 14:41:2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赚更多截图

赚更多 赚更多 赚更多 赚更多

#赚更多简介

赚更多是一款以工厂为背景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。在这里,你扮演的是一个工厂老板的角色,为了将工厂运营的更好,扩大经营范围,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。可以通过雇佣更多员工来加快生产效率,通过敲桌子的方式来督促他们,避免他们偷懒而延误进度。

赚更多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焕画风,有趣的人物设定和经营模式,带你体验工厂老板生活。
2.提供了丰富的任务,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金币奖励,从而升级工厂。
3.完成指派的订单,雇佣更多的员工来提高生产效率,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。
4.员工偷懒怎么办?他们需要你的督促,通过敲桌子的方式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。
5.升级工厂,购买更多高级设备,扩大工厂经营,走上人生巅峰。

赚更多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更新版本内容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bug;

赚更多app用户评论:
失眠的夜:这还是第一次玩工厂类型的游戏,以前有在工厂做暑假工的体验,所以很想要感受当老板的感觉。体验很不错,疯狂的催他们工作,有点资本主义的赶脚了。
黄瓜味:比较喜欢玩这种模拟经营类型的游戏,每次我都能经营的很好,所以这次的工厂我也要做大做强,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,操作也很轻松,适合用来打发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