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叫兔兔

尖叫兔兔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2.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2.5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7 14:39:0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尖叫兔兔截图

尖叫兔兔 尖叫兔兔 尖叫兔兔 尖叫兔兔

#尖叫兔兔简介

尖叫兔兔是一款声控类型游戏。这是一款不需要手动操作的游戏,只需要通过声音来控制小兔子的移动即可。音量可以控制兔子的前进和跳跃,路上会有众多的阻碍需要躲避,还有丰厚的金币可以收集,快来挑战吧,通过声音的控制以及距离可以更好的通过关卡哦。

尖叫兔兔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超可爱的小兔子,带着它一起开启冒险吧,用声音战胜一切阻碍。
2.提供丰富的关卡,不同关卡有着不同的挑战,考验随机应变能力。
3.操作简单,通过声音来控制,发出声音可前进,大喊则可跳跃。
4.提供排行榜功能,可以查看在好友间的排名,努力冲冲冲。
5.非常解压的一款游戏,通过声音可以边玩游戏边来排遣内心情绪。

尖叫兔兔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游戏关卡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bug;

尖叫兔兔app用户评论:
小荷:用声音就可以玩游戏的方式简直打开了我的新世界大门了,非常新奇的一种体验,开始会觉得不太好意思,所以玩的不是很尽兴,后面完全驾轻就熟了,把烦恼都喊出来会开心不少。
爱吃美食:非常有趣的一款游戏,声音的音量就能控制小兔子的行动,有很多的关卡可以挑战,有时候突然出现的阻碍也会让我措手不及,非常考验人的应变能力 。

上一个可爱厨房

下一个赚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