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厨房

可爱厨房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7.1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6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7 14:30:4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可爱厨房截图

可爱厨房 可爱厨房 可爱厨房 可爱厨房

#可爱厨房简介

可爱厨房是一个模拟烹饪的游戏。最开始你还只是一个业余厨师,只有一个小厨房可以制作少量的食物,随着更多的美食任务完成,你慢慢的掌握了更多的美食秘籍,同时也扩大了自己的汉堡店,更多的顾客找上门了,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吧,在规定的时间内给出他们需求的食物。

可爱厨房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丰富的食材,可以根据菜谱进行食物制作,搭配出更多的美食。
2.可以制作出超过100种不同的汉堡,喜欢汉堡的你快来尝试吧。
3.通过不断的完成任务,可以获得更多收益以及奖励,帮助提升技能。
4.提升自己的等级,还有更多的高级食材可以逐步收集以及解锁。
5.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食物的制作,超多可爱的小动物正在等待着。

可爱厨房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更多隐藏食谱;
3.修复游戏bug;

可爱厨房app用户评论:
无动于衷:画风非常的卡通可爱,上面的食物感觉都是我喜欢吃的,各种类型的汉堡、饮料、甜品,简直就是我的幸福天堂,所以我在制作的过程中心情也是非常愉悦的。
暗暗:上面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,小动物和美食还是很搭的。提供了丰富的任务需要完成,还需要提高自己对食材以及技巧的掌握,加快速度才能再后面越来越具挑战性的关卡中取得胜利。

上一个卡卡保皇

下一个尖叫兔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