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岛小镇

海岛小镇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98.4MB
  • 版   本:1.9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7 14:18:0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海岛小镇截图

海岛小镇 海岛小镇 海岛小镇 海岛小镇

#海岛小镇简介

海岛小镇是一款模拟经营的休闲类型游戏。在这里,你拥有着一个宽阔的小岛,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与创意进行建造与设计,打造成自己梦想中的欢乐岛。提供了丰富的素材,可以随心组建搭配,打造出不同风格的城镇。外部环境还加入了昼夜设计,并且提供了游客的玩法,不同场景下的游客不相同,满足他们的需求来获得更多收益。

海岛小镇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更加卡通可爱的画风,丰富的海岛场景,还有各种各样的资源等你来建设。
2.提供昼夜变换功能,不同 场景下有不同的游客,满足他们的需求来获取利益。
3.支持掷骰子玩法,在不同的格子下隐藏着超多不同的宝藏,在踩中格子即可获得。
4.可以在岛屿中建设建筑、升级装修店铺、招聘员工、宣传岛屿来获得更大的利益。
5.支持互助公会玩法,可以在公会中互帮互助,互相赠送或是帮助凑齐到岛屿拼图。
6.支持真人互动功能,可以添加好友进行交互,如送爱心也可以去他们的岛上捣乱。

海岛小镇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调整攻击规则;
3.增加仇人榜单;

海岛小镇app用户评论:
说谎话:非常好玩的一款经营类型的游戏,在上面可以做很多的事情,建造建筑物、维修还有设计什么的,玩法比较自由。还有很多的小游戏也可以玩,可以增加趣味。
加减法:主要就是想着要把岛屿变的更加的强大,所以一直有装修升级一些店铺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游客需求,然后也得到了很丰厚的回报,有种马上要要做大做强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