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藏的人-Hidden Folks

隐藏的人-Hidden Folks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1.1MB
  • 版   本:1.5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7 14:16:0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隐藏的人-Hidden Folks截图

隐藏的人-Hidden Folks 隐藏的人-Hidden Folks

#隐藏的人-Hidden Folks简介

隐藏的人-Hidden Folks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解谜游戏。整体场景均是由黑白线条组成的,包括有人物、建筑以及大量物品,场景非常丰富广阔,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在这个会动的画面中找到关卡所要求的的目标,目标大致样子会在下方显示,还会有对应的文字提示大概存在的范围,帮助更好的进行定位。不要觉得简单,它有可能还需要你与场景进行交互才能找到哦。

隐藏的人-Hidden Folks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15种以上的手绘区域,包含森林、小河边、广场、城镇、办公室等地点。
2.画面是黑白配色的手绘画风,场景广阔,并且每个场景中的生物均是会移动的。
3.下方会显示这个关卡要寻找的目标,通过与画面交互,找到那个隐藏起来的人。
4.提供多个关卡可以挑战,拥有120余种可供发现的目标以及200多个独特的互动方式。
5.支持怀旧照片模式和夜晚模式,让游戏更加有挑战性,还有100多个 imessage 贴图。

隐藏的人-Hidden Folks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隐藏的人-Hidden Folksapp用户评论:
如尘埃:这款游戏是我最近发现的一款宝藏游戏,这个简介的手绘画风我非常喜欢,通过简单的黑白配色就描绘出了一个个生动的世界,而且不是简单的找寻就行,还需要和画面内进行交互,还挺有趣的。
见识:这里面很丰富的这样的关卡可以挑战,让人越玩越想玩,比较有挑战性,虽然有时候会找到眼花,但是还是不想放过一丝线索,每次找到了之后都超级开心,很能收获到快乐。

上一个锁链战记

下一个海岛小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