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卡幻想

魔卡幻想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42MB
  • 版   本:4.6.0.15148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5 19:21:0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魔卡幻想截图

魔卡幻想 魔卡幻想 魔卡幻想 魔卡幻想

#魔卡幻想简介

魔卡幻想是一款幻想大陆的卡牌策略类游戏,你将处于一个传说中的梦幻大陆中,这里有很多不同的种族,常年战乱,你需要组成自己的队伍去四处征战,平息这些战乱,成为整个大陆的新希望吧。

魔卡幻想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精美绝伦的卡牌系统,每一张卡牌都有非常精美的手绘图,让你挪不开眼睛。
2.游戏的剧情非常完成,从你出生开始,你将经历一个完美的人生。
3.闲置的卡牌可以被回收分解,然后可以合成你需要的卡牌。
4.游戏版本更新速度快,基本上一个季度就会有一个新的资料片,让你玩得不停。
5.和好友一起组队开黑,打副本,打boss,你就是最靓的仔。

魔卡幻想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修改了一个bug。
2.增加回收系统。
3.调整了一些角色技能。

魔卡幻想App用户评论:
梦幻:这个游戏开始吸引我的就是它的画面和立绘,里面卡牌的图片做得是相当的好看,特别是一个美女图像,我都想收藏了。
黑凤梨:还算比较有良心的抽卡机制,保底比较简单,所以不需要花太多的钱,就能满角色,体验感还是不错的。

上一个异次元英雄传

下一个尘缘手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