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夫宠物

功夫宠物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9.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3.7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5 15:15:0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功夫宠物截图

功夫宠物 功夫宠物 功夫宠物 功夫宠物

#功夫宠物简介

功夫宠物是一款养成类的模拟作战游戏。在这里,你可以通过召唤的方式来收集各种类型的宠物,还可以通过不同宠物之间的组合来获取新的宠物类型,从而解锁宠物图鉴,拥有多种组合方式,可以尽情的进行尝试。然后再升级强化宠物,提高战斗力,与其余玩家进行战斗实力比拼。

功夫宠物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多种宠物类型可以收集解锁,不同宠物有着不同的属性与技能。
2.支持通过多种方式来进行收集,如召唤与组合的方式,获得更多新宠物。
3.用厨师制作出来的食物喂宠物们,可以帮助升级、提升实力、改变外观等。
4.通过合理的利用属性相克来进行战略型的作战,赢得胜利可获取更多奖励。
5.支持打造并扩张自己的功夫圣地,还可以进行装饰、建造训练场等。
6.支持社交功能,可以邀请好友进行对战,还可以互相拜访各自的村庄。

功夫宠物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优化游戏流畅度;
3.修复游戏bug;

功夫宠物app用户评论:
红粉佳人:游戏玩法非常的丰富,支持多种方式来收集宠物,不同的宠物属性以及技能需要我们好好的进行管理以及搭配,还可以通过训练和升级考试来提高它们的战斗了,游戏整体还是挺不错的。
扶额:现在已经收集了很多类型的宠物了,就是还没有一只特别厉害的,然后跟朋友作战的时候老是会输,他有可能更知道怎么组合搭配吧,看来我得更加努力了,不能再输了!

上一个全民宠物

下一个三国又如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