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猪场mix

养猪场mix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3.4MB
  • 版   本:8.5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5 15:04:5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养猪场mix截图

养猪场mix 养猪场mix 养猪场mix 养猪场mix

#养猪场mix简介

养猪场mix是一款以可爱猪猪为主题的模拟养成类型游戏.在这里你经营着自己的养猪场,有超多品种的猪猪可以喂养,还可以通过配种来获得新品种猪猪。稀有度更高的猪猪可以卖出更高的价格。卖出更多的猪猪可以帮助提升养猪场等级,还能和全国的猪场主进行PK,成为更加厉害的养猪大户。 

养猪场mix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超多可爱猪猪,共有147中,通过配种还能培育出更多新品种。
2.养成熟的小猪可以通过竞聘的方式来出货,提高养猪场的收益
3.需要更用心的饲养猪猪,有八种饲料类型,高稀有度的猪猪只吃高价饲料。
4.出货越多的养猪场就能提升养猪场相应等级,后续就可以进更加稀有的猪猪。
5.支持狩猎玩法,通过绳索来套住猪猪,获得限定狩猎场里的稀有猪。
6.提供丰富的道具,如自动扫除机、空调机、母猪用地板,可以维护环境,提高生产效率。

养猪场mix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更新活动资料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bug;

养猪场mixapp用户评论:
干脆面:这款养猪游戏还挺好玩的,里面有超多品种的猪猪,在线开了一个养猪场,随着猪猪的出售与进货,养猪场也是越做越好了,下个目标就是奔着全国养猪排行榜去的。
大根:养猪还是件麻烦的事情,又要找饲料还有清理猪圈、净化空气什么的,不然猪生病了就会很难搞,还好后续有一些道具可以购买,直接自动处理了,非常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