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咪后院汉化

猫咪后院汉化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8.3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2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5 14:55:4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猫咪后院汉化截图

猫咪后院汉化 猫咪后院汉化 猫咪后院汉化 猫咪后院汉化

#猫咪后院汉化简介

猫咪后院汉化是一款以猫咪为主题的养成类型游戏。玩法非常的轻松无负担,你只需通过简单的点击,以及布置好自家的后院即可,如果你的后院有足够的吸引力,就会有很多的猫咪前来玩耍或是觅食。在这里你不用担猫咪会饿死、生病、心情不好等情况,连猫粮都是免费供应的,你只需要做好后院布置准备,等待着猫猫到来即可。

猫咪后院汉化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可爱的画风,家庭后院的设定,让游戏更加充满生活气息。
2.不用担心猫咪会出现什么不好的情况,更佛系的养成类游戏。
3.打理好自家的庭院,会不定时有猫咪前来光顾,可看到它们活动场景。
4.使用灰鱼鱼和金鱼鱼来交换猫咪喜欢的游戏物品,可以吸引更多猫咪。
5.可以通过相机来记录下每只猫咪的可爱瞬间,记录治愈的时刻。

猫咪后院汉化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更新版本内容;
2.优化功能交互;
3.修复已知bug;

猫咪后院汉化app用户评论:
佛跳墙:其实这种设定我还挺喜欢的,不用一只只的去操心它们饿不饿、心情好不好、有没有生病什么的,它们都是自由的,你只需要经营好自己的庭院,等待着它们的光临就好,我想自由的猫咪才是最快乐的吧。
小明:庭院努力建设中,虽然不用考虑粮食的问题,但是想要看到更多的猫咪,就是需要将庭院建设的更好,购入更多的玩乐设备,这样它们就都喜欢来我这里玩了。

上一个LINE PLAY

下一个可可爱穿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