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PLAY

LINE PLAY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7.4MB
  • 版   本:8.3.0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5 14:54:1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LINE PLAY截图

LINE PLAY LINE PLAY LINE PLAY LINE PLAY

#LINE PLAY简介

LINE PLAY是一款模拟社交类型的休闲游戏。这里是一个线上空间平台,你可以通过照片来打造与自己形象相符的虚拟人偶,进行各种社交活动。还有丰富的玩法,如装饰自己IDE房间、记录或是交换 日记、与朋友或其余玩家在线聊天等,角色造型分为男生、女生、小动物三类,可以购买外观套装或是部件来进行打造,让形象更具时尚感。

LINE PLAY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多个场景可以进行探索娱乐,包含公园、咖啡厅、金银岛、休息室等地方。
2.支持1对1的头像聊天,可以使用行动标贴,让你的头像笑或做回翻转调节气氛。
3.一个更有趣的线上社交平台,可以通过人物动作来进行交互,信息实时接收与发送。
4.支持在房间内的记日记功能,可以写下自己的想法或是记录生活,还能喝朋友分享交换。
5.支室内装扮功能,可以购买各种玩偶帽子一起其余物品来进行装饰,头像也是同样的。

LINE PLAY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商店界面风格优化;
3.优化广场的可用性;

LINE PLAYapp用户评论:
蛋黄卷:这款游戏从它出来我就开始一直玩了,休闲娱乐的玩法与社交相结合,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好的注意,社交性就意味着我们肯定会频繁的使用,再加入了人物的形象定制功能以及装扮功能,更加吸引人了。
注定是你:游戏可以根据自己照片上的样子进行形象生成,非常的有趣,还可以购买各种套装或是单品进行装扮,打造时尚girl形象。我很多的好友也在上面玩,大家一起串门互动,还可以聊天,很有趣。

上一个家有兔酱

下一个猫咪后院汉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