僵尸女友2汉化

僵尸女友2汉化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7.8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5 14:50:3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僵尸女友2汉化截图

僵尸女友2汉化 僵尸女友2汉化 僵尸女友2汉化 僵尸女友2汉化

#僵尸女友2汉化简介

僵尸女友2汉化是一款以僵尸为主题的模拟养成类型游戏。你的女友变成僵尸了,你还会继续跟她在一起吗?爱情的力量任外力以及世俗也不能将你们分割,所以你为了和僵尸女友的更好生存决定努力下去。你需要为女友找寻食物,外面的世界很危险,记得保持谨慎,在女友完完全全丧失理智前找到变回人类的方式。

僵尸女友2汉化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偏黑暗类型的画风,让游戏更加具有氛围感,打造沉浸式体验。
2.玩法简单,点击类型操作即可,需要为女友寻找食物,让她生存下来。
3.需要外出来获取食物,通过打败僵尸就能获得,好好的喂养女友吧。
4.提供丰富的图鉴,可以通过拍照来记录女友日常行为,通过推荐对比解谜。
5.开放式的结局玩法,可选择变成人类或是继续当前形态,还有其余结局等你来解锁。

僵尸女友2汉化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优化游戏体验;

僵尸女友2汉化app用户评论:
日落大道:游戏好玩的同时也很感人,里面的一些对话让人还蛮有代入感的。今天也是为女友努力的一天,一直在外面给她攒面包,打爆各种僵尸的头。
茶碗:游戏是多结局玩法,可以进行多次尝试你就会发现更多惊喜,可以满足不同玩家的最后结局期许。操作还是比较简单休闲的,养成类型的游戏,这款算是比较新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