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咪公寓喵友日记

猫咪公寓喵友日记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0.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5 14:46:1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猫咪公寓喵友日记截图

猫咪公寓喵友日记 猫咪公寓喵友日记 猫咪公寓喵友日记 猫咪公寓喵友日记

#猫咪公寓喵友日记简介

猫咪公寓喵友日记是一款以猫咪为主题的放置类收集游戏。画风非常的卡通可爱,再加上各种个性的Q萌猫咪,更加暖心治愈。在这里你有着一栋超大的别墅,你需要通过招募善良的房客来帮助管理,每一层都需要一个主人,每个主人都能领养一只猫咪,你可以看到它们与铲屎官之间的有趣故事,也可以为他们打造一个更舒适的居住弓箭。

猫咪公寓喵友日记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温暖的画风,超多不同外观以及不同性格的猫咪等待着你的收集领养。
2.为大别墅的每一层招募一个主人,让他们更好的照顾猫咪,并一起幸福的生活。
3.拥有超过150只原创猫咪形象设计,不同的猫咪都有不同的喜好、外观以及特点。
4.每一天都有在认真的生活,快来看看猫咪们和铲屎官之间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与对话。
5.玩法休闲轻松,放置就能获取奖励,可以不断的收集更多可爱的猫咪。

猫咪公寓喵友日记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猫咪种类不断更新中;
3.修复游戏bug;

猫咪公寓喵友日记app用户评论:
随风去吧:游戏也太治愈了,简直是爱猫者的幸福乐园,在这里不仅可以领养到各种各样的可爱猫咪,还可以走进它们,了解它们的不同性格特色,每一只都超级可爱,想拥有。
奖励大鸡腿:玩法非常的休闲,不用一直的照顾或是一直在线,放置类型玩法,它们会不断的成长,并好好的生活。你可以有时间就上游戏看一看它们,心情就会好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