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也能切

这也能切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3.4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5 10:57:4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这也能切截图

这也能切 这也能切 这也能切 这也能切

#这也能切简介

这也能切是一款休闲解压类型游戏。玩法非常简单,你将会拥有一把非常锋利的小刀,通过旋转刀具来控制小刀的方向,点击屏幕进行物品切割清除即可,操作比较简单,但考验一定的反应能力,因为前面会出现不同的物品,你需要需旋转到差不多的高度进行切割才能获得更高的分数,而且只能往前不能后退切割,更加考验即时判断力。

这也能切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丰富的场景,如森林、海上、天台等地方,为游戏增添新鲜感。
2.拥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,每个关卡很好的抵达终点才能赢得胜利。
3.支持排行榜功能,不同关卡的分数可以与好友进行对比,一决高下。
4.玩法简单,通过旋转道具来完成对物品的切割,非常的舒适解压。
5.拥有多款刀具可以选择,如水果刀、菜刀、大宝剑等类型,各有优劣势。

这也能切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有趣关卡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优化游戏流畅度;

这也能切app用户评论:
牛板筋:这款游戏还是很魔性的,玩了会接着想玩的那种。操作方法简单,但却隐藏着技巧,所有让人欲罢不能,而且前面有很多的物品可以被切割,如木板、水果、方块、铅笔等,切割的感觉以及音效十分舒适。
大胖:里面关卡还挺多的,可以挑战很久,很适合等公交车或是午休时间来上几把。每个关卡的通过时间都不会很长,又可以做到轻松解压的目的,而且还好玩,大家可以尝试一下。
 

上一个王国保卫战

下一个雀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