乒乓大魔王

乒乓大魔王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19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3 15:46:4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乒乓大魔王截图

乒乓大魔王 乒乓大魔王 乒乓大魔王 乒乓大魔王

#乒乓大魔王简介

乒乓大魔王是一款以乒乓球为主题的国民体育类型游戏。玩法非常丰富,高度还原实际乒乓球作战,老汉对拉、扣杀、发球等因素,在这里也能进行对应的操作。还有丰富的模式可以选择,让游戏更加有趣。提供了丰富的赛事,快来一绝高下吧。在线也能很畅快的体验乒乓球的玩法,邀请好友一起开始线上乒乓球比拼!

乒乓大魔王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画风,模拟乒乓球实际玩法,经典角色宝宝、皮蛋热血回归。
2.包含齐全的兵乓球对战因素,包含趣味发球,激情对拉,暴力扣杀等。
3.提供各种款式的球拍,让自己的球拍更具有个性,丰富的皮肤可以选择。
4.提供丰富的游戏模式,如剧情模式、无尽模式、挑战模式、闯关模式。
5.提供丰富的巅峰赛事,可尽情进行挑战,获得奖杯,挑战各大地点。

乒乓大魔王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更多赛事类型;
3.修复游戏bug;

乒乓大魔王app用户评论:
不介意:以前就想着要是能在线上玩乒乓球就好了,没想到还真的做出来了,而且游戏体验感还不错。因为实际情况中不是到处都有乒乓球桌,所以打的机会不多,这款游戏让我重拾兴趣,每天都有在线开战。
银时:卡通画风的模拟大乒乓球的游戏, 还挺有趣的,毕竟乒乓球是我们的国民运动,在线玩也不会感到无聊,因为还是有一些 操作技巧的,还有丰富的赛事,在线也能成为大满贯得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