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卫鬼屋恐怖城镇

保卫鬼屋恐怖城镇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4.0MB
  • 版   本:3.0.5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3 15:39:0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保卫鬼屋恐怖城镇截图

保卫鬼屋恐怖城镇 保卫鬼屋恐怖城镇 保卫鬼屋恐怖城镇 保卫鬼屋恐怖城镇

#保卫鬼屋恐怖城镇简介

保卫鬼屋恐怖城镇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休闲游戏。在这里,你将扮演成为一个萌萌哒的小鬼,因为人类一直在自己的领土活动,每天都会产生很多的噪音,所以你的任务就是需要利用外观以及专属鬼的特殊能力将他们吓走。有多个场景以及各式各样的人物类型需求挑战,快来发挥自己的恐吓本领吧。

保卫鬼屋恐怖城镇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多个场景可以挑战,里面有着从事不同活动的人群,将他们全部吓走。
2.暗黑系的卡通画风,扮鬼吓人的创意玩法,让游戏更加精彩优趣。
3.玩法简单,点击屏幕就可控制小鬼移动,双击物品就能进行附身。
4.完成更多的任务,并收集人类恐慌值,可升级自己的技能,释放更吓人的大招。
5.提供成就功能,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,做了某些精彩的操作即可解锁对应成就。

保卫鬼屋恐怖城镇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流畅度;
2.修复游戏bug;
3.优化游戏体验;

保卫鬼屋恐怖城镇app用户评论:
回头看:这个游戏玩法非常的具有创意。成为一个可爱的小幽灵形象也不会感到害怕,只会觉得萌萌的,所以不同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放心的选择这款游戏,虽然短小但却乐趣多多。
并非爱情:操作比较简单,点击屏幕就可以控制小鬼移动,双击物品就能进行附身,然后再做出各种操作,人就会被吓到然后逃出城镇,玩法比较轻松有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