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素刀片

像素刀片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6.9MB
  • 版   本:9.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3 15:37:2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像素刀片截图

像素刀片 像素刀片 像素刀片 像素刀片

#像素刀片简介

像素刀片是一款像素类型的动作游戏。游戏背景是你将扮演成 Pixel——世界上最后存活的一名英雄,你需要挑战各种怪物,拯救世界。这里有丰富的地牢地图可以挑战,里面存在着各种各样的怪物,还有超级大boss,需要小心应对,挑战前需提升一定的实力。还提供了丰富的武器,它会给你带来助益。

像素刀片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丰富的地牢地图可以挑战,不同场景不同机关以及怪物可挑战。
2.提供丰富的武器以及装备,利用盾以及盔甲来提高防御力,转呗可升级。
3.操作简单,控制人物的行动并同时释放技能技能,有丰富的技能可以选择。
4.丰富的武器可以选择,各种刀剑,会有加成效果,帮助你挑战boss。
5.还有很多的矿场等待着你的发现,那里有大量的宝石财富,可以用来购买物品。

像素刀片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上新更多武器类型;

像素刀片app用户评论:
一见钟情:开始觉得像素画面看起来不太好玩的样子,实际下载了之后是真香呀,每天都要玩好久,游戏玩法很丰富,各种设定也比较有意思,操作很简单,可以尽情的挑战怪物,收获奖励。
烧心啊:游戏适合挺多类型人群玩的,因为没有很高的操作技巧考验,又可以轻松的收获到游戏的乐趣,每次挑战怪物成功也会觉得心情很不错。还有很多的武器可以收集解锁,很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