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球大作战

雪球大作战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3.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1 13:31:0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雪球大作战截图

雪球大作战 雪球大作战 雪球大作战 雪球大作战

#雪球大作战简介

雪球大作战是一款多人联机的雪球大乱斗游戏。玩法非常简单,你只需要通过在屏幕上不断的旋转滑动来增加雪球的大小,并将你的对手击退道路之外即可,每场比赛最多可以10名玩家参赛,你需要利用学球来一一击败他们,并成为本轮结束的最后一个幸存者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。这里还有多种人物角色可以解锁收集,快来一起挑战吧。

雪球大作战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可爱的画风,多人联机类型游戏,支持最多十人的游戏参与者。
2.玩法简单,通过在屏幕上滑动旋转,就可以增加需求的体积大小。
3.推动学球,可以将比自己雪球小的玩家推出道路外,以此来获得游戏胜利。
4.包含多个人物角色可以进行收集以及解锁,完成更多的任务挑战可获得。
5.打败更多的敌人可以让自己的学球变得更大, 找到致胜秘诀,冲破一切阻碍吧。

雪球大作战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新款角色皮肤;
3.修复游戏bug;

雪球大作战app用户评论:
复读鸭:挺有趣的一款游戏,超级可爱的设定以及游戏玩法,看到满屏幕的雪有一种打雪仗与堆雪人相结合的感觉。还可以和好友进行组队,一起玩简直就是欢乐满满。
飞碟:虽然有一些广告,但还是在可接受范围内,是我最近遇到的一款比较好玩的游戏,因为不考验太多的操作,然后画面又十分不错,玩法也很新颖,所以一直很喜欢来着,希望继续做下去。

上一个旋转轮胎

下一个抽个棍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