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中的食堂故事2

回忆中的食堂故事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73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1 13:21:2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回忆中的食堂故事2截图

回忆中的食堂故事2 回忆中的食堂故事2 回忆中的食堂故事2 回忆中的食堂故事2

#回忆中的食堂故事2简介

回忆中的食堂故事2是一款非常温馨的模拟游戏,在一个南方的小镇上,一个老奶奶经营着一家小小的食堂,每天都会有很多的人来食堂吃饭,你需要将他们一一的打理好,而且很多的客人还是非常有故事的,多听听他们的故事。

回忆中的食堂故事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让你重回小时候的小镇,感受那时候的风土人情。
2.超多的人汇聚到这个小小的食堂上,这里仿佛就是一个世界的缩影。
3.很多人都是有故事的,或感人,或温馨,或浪漫,你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。
4.为客人准备他们的饭菜,他们还是那么喜欢老奶奶饭菜的味道。
5.这是一个游戏,也是一份回忆,希望你会喜欢。

回忆中的食堂故事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的游戏剧情。
2.修复了一个bug。
3.画面做了一定的优化。

回忆中的食堂故事2App用户评论:
哭了:真的是超级温馨啊,我小时候,小镇上也有这么一个做早餐的老奶奶,每天早上会做包子给大家吃,那个味道真是太怀恋吧。
由美:很喜欢听客人的小故事,和他们对话,了解他们生活中的酸甜苦辣,感觉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,看来游戏制作者也是非常怀恋那段时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