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老师

乡村老师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5.1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1 13:12:2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乡村老师截图

乡村老师 乡村老师 乡村老师

#乡村老师简介

乡村老师是一款模拟乡村支教老师的游戏,你是一个刚刚来乡村支教的大学生,乡村的一切都那么的新奇,你需要慢慢适应这里的一切,完成教学任务,也需要有自己的生活,不断提升梯子的等级,成为一个优秀的乡村老师。

乡村老师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你需要一个人教很多的科目,乡村老师就是这样,一人身兼多职。
2.如果你培养出优秀学生,你的学校可以获得更多的补助,然后再建设自己的学校。
3.学校的初始设施非常的落后,你需要用自己的能力让学校变好。
4.除了教学,你还可以利用一些其他工作来增加收入。
5.学校旁边还有很多的空地,你可以在这里种菜,这是你喜欢的经典玩法吗。

乡村老师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不同的游戏玩法。
2.更新了新的种子。
3.农作物成熟周期做了调整。

乡村老师App用户评论:
社恐:这个模拟的还是不错的,以前经常看到支教老师的新闻,玩了这个游戏以后才知道他们的生活,还是挺佩服他们的。
猫神:我是一个用国家助学金学教育的,所以毕业以后要支教三年,已经签了合同了,但是暂时还不知道要去哪里支教,希望支教的地方能有这个游戏里面的好就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