轮回诀

轮回诀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491MB
  • 版   本:2.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1 13:04:0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轮回诀截图

轮回诀 轮回诀 轮回诀 轮回诀

#轮回诀简介

轮回诀是一款动作卡牌手机游戏,游戏以神族和妖族的斗争背景展开,你是一个小小的神族,但是妖族入侵了神族的天庭,大部分神族都已经陨落,没有陨落的神族也不知道踪迹,现在你需要不断的强化自身,去夺回神族的一切。

轮回诀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二次元的画风,非常适合年轻人玩的卡牌动作游戏。
2.平衡的pvp系统,巅峰赛再度开启,开启战斗吧,看你属于哪个段位。
3.五行天赋系统,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侧重点,给你不同的玩法。
4.主线剧情中会有非常多的隐藏信息,天神们都去了哪里,你需要找到答案。
5.全程都有声优进行配音,业界的著名配音人,为你展现一个不同的世界。

轮回诀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新增一个ssr角色。
2.平衡角色技能。
3.修改了一个bug。

轮回诀App用户评论:
氪星:游戏的画风我还挺喜欢的,有以前那个有妖气动漫的感觉,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,而且游戏的剧情里面坑也很多,非常值得往后面玩。
uu:冲了一个月的会员,感觉还可以,也没有进行其他的充值,也能跟上大部队,就挺适合我这种穷人的。

上一个怪物工程师

下一个翻滚吧主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