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盗奇兵

海盗奇兵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5.5MB
  • 版   本:1.3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9 18:38:5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海盗奇兵截图

海盗奇兵 海盗奇兵 海盗奇兵 海盗奇兵

#海盗奇兵简介

海盗奇兵是一款探险类的游戏,这是一段冒险的旅程,你将化身为一个海盗,去探索未知的世界,你还可以占领岛屿,建立自己的海盗营地,也可以招募自己的船员,整顿好一切,然后出海吧,超多的宝藏等着你。

海盗奇兵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在属于自己的岛屿上进行规划,建造各种建筑,这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事。
2.里面的建筑物很多,每个建筑物都有不同的功能,一定要想好再建造哦。
3.可以在酒馆里面招募船员,不同的船员属性和技能都有一些不同。
4.这是一款3d画面的游戏,里面的角色都是比较可爱的,希望你会喜欢。
5.海上的世界非常大,超多的岛屿等着你去探索,击败传说中的黑胡子,获得他的宝藏。

海盗奇兵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新增很多造型各异的船员。
2.修改了一个bug。
3.加入了不同的游戏玩法。

海盗奇兵App用户评论:
索隆:本来还以为是海贼王的游戏呢,下载下来发现不是的,但是下都下了,就玩玩呗,最后发现还蛮好玩的,就一直玩到现在了,挺有趣的经历。
酷酷落:已经玩了几天了,玩到70级了,听说现在开放到100级了,看来还是有得玩的,里面的地图也还比较大,玩法挺多的,不会无聊。

上一个饥饿派画家

下一个异化之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