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wnscaper

townscaper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1.6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7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9 18:34:1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townscaper截图

townscaper townscaper townscaper townscaper

#townscaper简介

townscaper是一个城镇建造的模拟游戏,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,你需要在空无一物的地盘上建造一个城镇,城镇的造型,城镇的大小都由你掌控,甚至是每一个建筑的位置,每条小河穿过的位置,各种细节都需要你一一把握。

townscaper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自由度超级高的城镇建造模拟游戏,你想不到的自由。
2.你可以建造平面的小镇,也可以在山边建造小镇,让你的小镇高耸入云。
3.从steam上移植过来的游戏,游戏的质量有保证。
4.建筑的颜色非常的多变,选择你喜欢的颜色组合,建造一个完成不同的小镇。
5.你可以在一个岛屿上建造,然后你可以在水中看到小镇的倒影,非常的唯美。

townscaper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样性的颜色。
2.每个建筑的细节更突出了。
3.画质进一步提升。

townscaperApp用户评论:
kk:这才叫游戏嘛,真的太漂亮了,我在一个岛屿上建造了一个小镇,这才是我梦想中的鼓浪屿的样子,才不是现在这个商业的样子。
奉行:这个游戏肯定有美术界的大佬参加啊,这画面质感简直是绝了,超级漂亮,光影效果也非常的优秀,给99分吧,满分怕你骄傲,以后不更新了。

上一个浮岛物语

下一个帝国时代单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