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中的食堂故事

回忆中的食堂故事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6.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2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9 11:02:5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回忆中的食堂故事截图

回忆中的食堂故事 回忆中的食堂故事 回忆中的食堂故事 回忆中的食堂故事

#回忆中的食堂故事简介

回忆中的食堂故事是一款餐厅模拟经营类型游戏。游戏画面卡通可爱,还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与故事,让游戏更加充满温情与治愈的色彩。玩法比较简单,在这里你扮演着一个老奶奶的角色,经营着一家餐厅,你需要倾听客人的心声,并制作出客人所需求的食物。

回忆中的食堂故事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画风,超多可爱的顾客人物设定以及和蔼的老奶奶形象制作,让店铺更加温情。
2.提供丰富的食材,需要逐步的解锁并收集,提高等级可收获更加高级的食谱。
3.玩法简单,需要倾听客人的交谈,并根据故事制作出客人想要的食物类型。
4.通过售卖食物获得的金钱可以用来购买新的小摊档以及道具,来装饰店铺。
5.支持收集玩法,收集完全部的猫咪之后会收获惊喜——“当地猫咪”。

回忆中的食堂故事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系统定位玩法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bug;

回忆中的食堂故事app用户评论:
风干肉:日系画风满满的一款游戏,有点深夜食堂的那种感觉,整个游戏看起来都是充满着温情,暖色调会让人感觉很治愈,里面有很多的小故事可以倾听,玩法很休闲,适合多类人群玩。‘’
温情:里面的食物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,可爱的老奶奶形象让人觉得非常温暖。需要收集一些材料才能进行食物制作以及维持运转,游戏整体较为轻松,比较适合用来打发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