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设侏罗纪公园

建设侏罗纪公园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1.0MB
  • 版   本:4.9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9 11:00:1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建设侏罗纪公园截图

建设侏罗纪公园 建设侏罗纪公园 建设侏罗纪公园 建设侏罗纪公园

#建设侏罗纪公园简介

建设侏罗纪公园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游戏。这这里,你可以建造一个就拥有侏罗纪风格的公园,但是经营需要一定的成本与收益,所以你需要建设一些建筑来吸引游客的到来,并合理的规划好路线,打造出更好的游戏方案。当然,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培育恐龙,可以从陆地上或是海洋中发现含有恐龙基因的琥珀,将基因培育成恐龙蛋,把蛋安放在你的陆上或水上公园里,培育并喂养不同品种的恐龙龙直到它们成熟。

建设侏罗纪公园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 提供34种不同的恐龙品种可以收集,不同恐龙有着不同的饮食要求,需要针对性喂养。
2.提供10种不同的海洋物种可以已收集,你需要创造一个好的生存条件,培育并喂养它们。
3可以.建造不同的景点和建筑,比如游乐场、饭店、餐馆和保安室,让公园的设施更加齐全。
4.需要管理好公园的建设,如控制港口物流来保证实物攻击、建设道路让游客参观、装饰公园等。
5.提供社交功能,可以加好友,并进行互访或是互助活动,还可以个朋友送礼物,增加亲密度。

建设侏罗纪公园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恐龙品种;
2.优化游戏系统设置;
3.修复游戏bug;

建设侏罗纪公园app用户评论:
顾晓:这款算是一款比较好玩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,不仅加入了养成系列玩法, 还增加了游客的设定,让自己的公园建设更加具有针对性,需要吸引更多的游客才能获得更大的收益,从而扩大经营。
长发飘飘:这个设定非常有意思,我还是第一次玩这种类型的游戏,意料之外的好玩。画面也非常的流畅,操作起来也很方便,前面会提供一些操作指引,比较容易上手,不用担心不会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