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饿餐厅

大家饿餐厅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6.7MB
  • 版   本:2.7.14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9 10:51:4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大家饿餐厅截图

大家饿餐厅 大家饿餐厅 大家饿餐厅 大家饿餐厅

#大家饿餐厅简介

大家饿餐厅是一款模拟餐厅经营类型游戏。大家饿餐厅集团的杀手级产品,“饥饿素”能让顾客一直保持饥饿,这是顾客源源不断的重要因素。在这里,你需要通过通过升级不同食物生产机器来满足更多客人的需求,获得的利润可以用来招收员工,购入更多装备,从而扩大店铺经营。

大家饿餐厅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画风,在这里你只需要成为一个决策者,使用设备、招收员工,让餐厅自动运转。
2.拥有多个类型员工可以招收,如各具有特别能力的经理,它能让餐厅发展更快。
3.拥有多种食物制作设备可以解锁并升级,以此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。
4.提供电话亭功能,在这里你可以获取更多顾客,可自由选择不同步外貌与需求的客人。
5.提供丰富的外观,可以自由改造餐厅装修,如更换地板、椅子、餐桌、海报等。

大家饿餐厅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增加更多食物制造设备;

大家饿餐厅app用户评论:
不计较:看起来还是一个很黑心的餐厅,为了让顾客更加忠诚以及持续选择自己这家餐厅,就添加了饥饿素,但请不要懈怠,顾客多吃几次就会提高对食物的要求,你为了能满足对应要求就必须不断的升级设备,这就是持续经营的王道。
渺小的我:挺好玩的一款经营游戏,尤其是里面的持续点击升级很具有快感,整体感觉流程也偏向于快速发展,不用自己去做事,只需要不断的决策就行,看着自己的餐厅越来越好还是很具有优越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