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森林

动物森林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8.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9 10:44:1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动物森林截图

动物森林 动物森林 动物森林 动物森林

#动物森林简介

动物森林是一款模拟生存的沙盒类型游戏。整体为手绘类型画风,你需要收集世界中已有的资源,如干草、树枝和燧石等,它们可以帮助你生火、打造建筑、研发科技等,以此来更方便快速的获取更多资源。还可以收获附近的食物,以此来保障自己能顺利的存活。还有很多的小动物,收服它们做小弟吧,它们能帮助你完成很多的事情。

动物森林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11个官方人物可以随心选择,不同人物有着不同特色,或许还带着某项技能。
2.支持联机模式玩法,可以邀请好友共同探索世界,通过配合来让自己顺利生存下来。
3.玩法非常丰富,可以收集世界已有的资源来自定义打造自己的家园,还可研发科技等。
4.提供多个气候条件,有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可供探索,不同季节也有着不一样的挑战。
5.提供丰富的地图可以探索,还有特色BOSS极具挑战性。提供海外的世界,开始航海之旅。

动物森林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角色mod,可以自由使用新人物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bug;

动物森林app用户评论:
云被吵醒:游戏有点像是低配版的饥荒,比较好的一点就是加入了动物的玩法吧,跟动物有了更多的互动。其余的玩法都差不多,考验自己生存的能力,需要不断的打造工具以及保持食物供给,想生存下来还是不容易的。
旺仔:这个要是多人玩的话大家都要勤快起来才行,都需要去外面收取物资,不然在家里坐吃山空就会大大增加游戏难度,不仅要养活自己,还要养活朋友。玩法很丰富的,需要有一颗探索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