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之号角

海之号角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49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9 10:27:4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海之号角截图

海之号角 海之号角 海之号角 海之号角

#海之号角简介

海之号角是一款动作类的冒险手游。游戏背景是勇敢的父亲为了抵御灾难,独自面对海之号角去了,为了让自己更加强大, 你也开始了冒险的征程。画风十分卡通唯美,你将在3D场景制造的海岛上开启探险。拥有多个地点以及剧情可供解锁,带有解谜性质的冒险游戏,战胜更多的敌人,取得最终胜利吧。

海之号角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唯美的画风,在一个超大海岛上进行冒险,多个场景以及关卡可挑战。
2.提供丰富的剧情,做指定任务可解锁剧情,了解父母更多背后的冒险故事。
3.提供地图功能,会展示出已探索区域,其余未知地方等待着你的探索。
4.超多的道具可以收集,可能是武器或是钥匙,它们将帮助你更好的完成任务。
5.各种大boss等待着你的挑战,利用武器与走位技术来击败它们,保证至少还剩一颗小心心。

海之号角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增加更多可利用道具;

海之号角app用户评论:
桂花糕:这款游戏有点像我以前玩过的一款塞尔达游戏,也是一场冒险的旅途,有很多的场景以及剧情可以去探索,充满着新鲜感,因为你也不知道下一个挑战是什么。画面对比塞尔达差了点,但是可玩性还是很高的。
勇者无敌:游戏制作的还是比较精美,操作很流畅,各种3D场景让我置身于海岛之中感觉自己像是在度假,风景很好。除了可以在岛上探险各个地方,还可以去海上航海,玩法非常丰富,很建议下载尝试。

上一个这也能坐碎

下一个宠物魔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