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镜物语

魔镜物语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7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7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7 19:48:0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魔镜物语截图

魔镜物语 魔镜物语 魔镜物语 魔镜物语

#魔镜物语简介

魔镜物语是一款画风非常暗黑的回合制游戏,在这里你能看到一个你从来没有见过的暗黑童话故事,白雪公主,小红帽不再是天真的小白兔了,她们变成了攻于心计的强大的人,她们会自己的想办法对付敌人。

魔镜物语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超多童话中的人物悉数登场,但是她们绝对不是你以为的样子。
2.上百位形色各异的英雄,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。
3.保底的抽卡机制,不论你的运气有多差,你都能获得自己想要的角色。
4.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作用,可以组成完全不同的阵容,不要迷信ssr。
5.超多的挂机设置,保肝护肝,甚至你下线以后,也还在为你挂机。

魔镜物语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一位强力的ssr英雄。
2.修复了一个bug。
3.平衡了角色的伤害。

魔镜物语App用户评论:
来了:画风真的是没有想到的诡异感,里面的角色也是,童话里面可爱的角色,在这里都变成了暗黑风格,还是挺有个性的。
承兑:作为一个回合制游戏,这个游戏真的是没得说了,英雄数量很多,然后组合也多,就非常值得一玩,强烈安利一下。

上一个决战时刻

下一个鸣人的假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