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屠夫

恐怖屠夫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5.4MB
  • 版   本:1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7 14:16:3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恐怖屠夫截图

恐怖屠夫 恐怖屠夫 恐怖屠夫 恐怖屠夫

#恐怖屠夫简介

恐怖屠夫是一款冒险类型的解谜游戏。场景非常的立体,还有满身鲜血的屠夫角色, 提供了十足的恐怖冒险氛围,以第一人称的视角来体验,更有角色代入感。玩家需要进入屠夫的房子来找寻关键线索,注意不要让他发现或是抓到,不然等待着你的将会是惨无人道的折磨。

恐怖屠夫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3D立体的场景、人物制作,加上具有氛围感的背景音乐,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。
2.操作简单,左边控制人物移动方向与视角,右边控制操作与交互效果。
3.提供丰富的场景,详细的房间内部构造,多个房间等待着你的探索,
4.每个场景内都有大量的线索,需要谨慎并细心的找寻,串联一起进行推理。
5.提供丰富的任务,潜入屠夫家中找寻线索,注意不要发出声音。

恐怖屠夫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恐怖屠夫app用户评论:
挥霍热情:游戏的恐怖去气氛真的很到位,画面整体偏暗色调,屠夫的形象看起来也是特别的可怕,所以玩游戏的时候我特别的小心谨慎,害怕发出声响,但又觉得很刺激,这就是又菜又爱玩吧。
油桃桃:需要一定的观察力,有一些线索物品不用心找就很容易一眼略过,来回找也找不到,考验勇气与智慧的一款游戏,喜欢冒险的可以来尝试尝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