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尸派对

丧尸派对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61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45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7 10:19:0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丧尸派对截图

丧尸派对 丧尸派对 丧尸派对 丧尸派对

#丧尸派对简介

丧尸派对是一款以丧尸为主题的模拟生存游戏。提供了丰富的剧情,游戏背景是世界上出现了能力者,资本主义利用能力者进行了独裁统治,作为能力者代号“掘墓人”的你,逃脱出来后开启了自己的抗争之路。在这里你可以创建自己的丧尸队伍,利用丧尸的力量完成各种任务,进行革命抗争。

丧尸派对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了丰富的剧情,交代了游戏背景,你需要挑战那名为“五人议会”五个资本家。
2.玩法简单,通过合理安排丧尸召唤位,出其不意放置敌人身边,来完成任务取得胜利。
3.支持丧尸进行升级,组建自己的丧尸小队,完成任务解锁更多丧尸伙伴,可共同升级。
4.包含多个抗争地点,丰富的场景切换,有公路定居点,河流度假区,汽车旅馆,雨夜监狱。
5.通过建造储血罐来解锁丧尸科技,搭配虹吸仪,提升血液储存上线,收获更多的收益。 

丧尸派对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用户体验;
2.增加更多种类丧尸;
3.修复游戏bug;

丧尸派对app用户评论:
孤寡:比较考验策略的一款游戏,提供了丰富的任务,开始会有操作指引,所以不用担心不知道怎么玩或是不知道做什么。完整的任务系统可以让你的丧尸小队更好的发挥出实力,并不断的进行挑战与升级,还是很有趣的。
渴求:像素类型的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丧尸类型可以解锁,控制着大批的丧尸去行动,还是挺拉风的,而且游戏的设备也是充满着正义,提供了很多的故事与剧情,可以让玩家更有代入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