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和你在一起

喜欢和你在一起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0.8MB
  • 版   本:1.3.5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7 10:10:0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喜欢和你在一起截图

喜欢和你在一起 喜欢和你在一起 喜欢和你在一起 喜欢和你在一起

#喜欢和你在一起简介

喜欢和你在一起是一款治愈类型的跑酷游戏。手绘风格的画面让游戏看起来更加舒适,玩法非常简单,玩家和系统会分别扮演小白兔或小灰兔,左上方会有血条的显示,随着游戏的进行,血量会不断的减少,需要多制造一些在一起的机会才能恢复部分血量,因为另一个兔子是系统控制的,所以增加了随机性以及挑战性,合理的控制,追赶或等候另一只兔子吧。

喜欢和你在一起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游戏画风为手绘风格,简洁清新治愈,兔子在月球上的旅行,遇见更多美好。
2.玩法简单,制造两只兔子在一起的机会来恢复血量,跑更多的圈数即可。
3.操作轻松,长按屏幕可加速,放开屏幕兔子则会减速,需要更合理的操作。
4.兔子绕月球跳跃时会碰到星星,积够一定数量的星星,兔子会增加一条命。
5.配合愉快的背景音乐让游戏氛围更加欢乐,还可以把成绩分享至各大社交平台。

喜欢和你在一起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体验;
2.修复游戏bug;
3.优化游戏流畅度;

喜欢和你在一起app用户评论:
变有钱:很治愈的一款游戏,我喜欢下班时间玩上两把,就会感觉心情轻松不少,没有复杂的画面以及困难的操作,一切都是刚刚好,这个刚刚好很是难得。
熔浆:玩法还是比较有创意的,需要控制自己的兔子速度,来与另一只兔子相遇,以此来顺利的生存下来,前面跑的圈数很少,后面熟练了之后还能坚持好一会了,很不容易。

上一个皮皮虾传奇

下一个叉子与香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