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虾传奇

皮皮虾传奇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1.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3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7 10:06:2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皮皮虾传奇截图

皮皮虾传奇 皮皮虾传奇 皮皮虾传奇 皮皮虾传奇

#皮皮虾传奇简介

皮皮虾传奇是一款放置类型的模拟经营游戏。你需要喂养各种稀奇古怪的灵兽,挑战自己的同时也能给自己带来欢乐, 有着丰富的对白,感受他们的模型故事背景,作为东土村灵兽厂CEO了需要不断扩大厂的经营范围,领养更多的零售给自己带来收益,同时还是很好的面对各种突发事件,快来挑战吧。
洞大开的经营事件 虾鲲大赛全新登场
皮皮虾传奇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数十种奇兽等待着你的领养,鬼畜的外观加上魔性的对白,非常有趣。
2.操作简单,每日福袋、回归礼品,通过点击就能获取收益,放置也能收获惊喜。
3.包含多个突发事件以及各种消息,合理的应对,将难题转变为收益,挑战自己。
4.虾鲲大赛活动全新升级,升级自己的灵兽,挑战成为更厉害的养殖户,超越朋友。
5.醉仙楼三十八香皮皮虾秘方离奇失踪案等待着你的揭秘,还有很多脑洞大开的谜题可挑战。

皮皮虾传奇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体验;
2.增加更多灵兽类型;
3.优化游戏流畅度;

皮皮虾传奇app用户评论:
不落泪:非常鬼畜搞笑的一款游戏,各种魔性灵兽也太搞笑了,有马鸭、钻头狗、猴赛雷等动物,扩大自己的经营,收获金币就可以解锁更多的灵兽,还是很有趣的。
偶家:以前就一直在玩的游戏,最近又给他下载回来了,依旧是回忆感满满、笑料满满,有很多的活动可以参与,只需要自己提升灵兽等级就好了,都是简单的点点点,玩法也比较轻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