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管头

水管头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5.9MB
  • 版   本:0.326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5 12:26:1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水管头截图

水管头 水管头 水管头

#水管头简介

水管头是一款带有恐怖气氛的解谜类型游戏。游戏整体画风为手绘画风,长期黑暗朦胧的场景塑造更惊险刺激的游戏氛围。作为冒险者的你被派去收集未知生物的信息,切记不要发出声音,怪物会根据声音的方向找到你并吞噬你,这是一个名为水管头的怪物,享受与它斗智斗勇的过程,合理的运用道具,让自己更安全的完成任务。

水管头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黑暗寂静的森林,朦胧的场景,那将是你要探险的地方。
2.拥有多个挑战任务,非常惊险刺激,完成后即可逃离险境。
3.喜欢血液的水管头怪物,不发出声音,可暂时躲避它的追踪。
4.提供丰富的道具,合理的应用,能在关键的时刻拯救你的生命。
5.玩法简单,操作易上手,左边控制人物的移动方向,右边抓取武器或物品。

水管头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地图效果,可以更清晰看到自己的实时位置。
2.优化游戏体验,优化音效效果;
3.修复游戏bug;

水管头app用户评论:
薄雾:非常惊险刺激的一款探险游戏,有很多的任务,还具有一定的难度,需要自己谨慎的操作,控制好人物的移动方向,可以走路或是奔跑,实在走不掉还可以使用道具或是武器进行抵挡,很具有挑战性。
顾曳斯尔:这个设定很像是以前看过的一个外国电影,也是不能发出声音,不然就会从地底钻出将自己吞噬,当时都觉得很恐怖,没想到现在可以很真实的体验一下,非常的刺激,有兴趣的也可以一起加入进来。

上一个一枪成名

下一个胡帕城市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