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o Dots

Two Dots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31MB
  • 版   本:6.10.5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5 12:22:0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Two Dots截图

Two Dots Two Dots Two Dots Two Dots

#Two Dots简介

Two Dots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游戏。玩法非常简单,与传统的三消模式不一致,只需要通过两点之间的两线来通过关卡即可。每个关卡都会提供步数限制要求以及目标要求,需要在规定的步数内完成任务,才能顺利的通关。游戏还拥有多个背,有家中、火山口、海洋、雪地等,增加游戏新鲜感。

Two Dots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新手教程,操作简单易上手,帮助你更好的理解规则。
2. 拥有 2675 个关卡可以挑战,多种通关方式,让玩法更加丰富。
3.小红心心代表生命值,小心心消失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,均有次数限制。
4.提供关卡提示功能,如果遇到无法通过的关卡可以查看提示,避免卡关。
5.提供排行榜功能,可以查看社交平台好友的排名,实时更新名次。
6.每个关卡具有目标要求以及步数要求,需要根据指定的方式与步数来完成目标。


Two Dots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的游戏关卡;
2.优化游戏体验;
3.修复游戏bug;

Two Dotsapp用户评论:
精彩冒险: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,根据关卡需求,有的是只能用横竖线、有的是只能用斜线,根绝这些要求,用规定的方式将相同颜色的球串起来就可以进行消除,然后新的球就会出现,在规定的步数内完成就行,还挺好玩的。
豆腐乳:不是以前的那种三消类型游戏,毕竟我玩那种都快要玩吐了,这款游戏玩法比较创新,利用各种形状的线来连通两个点进行消除,画出各种各样的形状还挺有意思的,推荐。

上一个悠梦

下一个一枪成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