驾考模拟3D

驾考模拟3D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86MB
  • 版   本:6.4.8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5 11:59:0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驾考模拟3D截图

驾考模拟3D 驾考模拟3D 驾考模拟3D 驾考模拟3D

#驾考模拟3D简介

驾考模拟3D是一款为各位驾考考生准备的超强的模拟游戏,现在很多的考生在驾校学车,但是教练的时间有限,每次一个下午也就能学不到一个钟头,非常浪费时间,现在使用这款驾考模拟软件,让你先掌握基本的知道,学习更轻松。

驾考模拟3D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不论是科目二还是科目三的考试,在这里都能模拟。
2.按照真实的考试场景进行等比例的还原,力求给你一个真实的驾考感受。
3.科目二的倒车入库,曲线,直角转弯,侧方位停车,上坡定点都能完美模拟。
4.路考时还会给你模拟各种真实的情况,比如旁边突然出现一辆车。
5.包含多种车型,手动挡,自动挡,这里都有。

驾考模拟3D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可以模拟更多的项目了。
2.增加新的车型。
3.考场地图做了更新。

驾考模拟3DApp用户评论:
爵士:驾考真的是太难了,我科目二已经挂了两次了,一到考场就会忘记要诀,导致直接扣100分,现在一定要在游戏里面玩到忘不了为止。
uu:超级感谢这个软件,为了记一些要点,我下载了这个软件,然后结合师傅讲的,让我在联系前就搞清了很多的事情,然后科目二一把就过了,超级开心。

上一个欢乐升级腾讯

下一个剑玲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