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冒险

小羊冒险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0.5MB
  • 版   本:1.4.6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3 11:24:1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小羊冒险截图

小羊冒险 小羊冒险 小羊冒险 小羊冒险

#小羊冒险简介

小羊冒险是一款石山羊的跑酷游戏,石山羊是一个爬山的能手,它们甚至可以爬上接近90度的大坝,就为了舔食大坝上的盐分,现在在我们的游戏中,你将看到一个跳跃能手,它会在各种石头之间疯狂跳跃,完成你的跑酷关卡。

小羊冒险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你需要在山间不停的跳跃,关卡是有计时的,越快通关分数越高。
2游戏有饥饿值的设定,在跳跃的途中,你的山羊需要不断的吃草,要平衡好时间。
3.关卡的路上还会有各种不同的障碍物,天空中降落下闪电,滚落的圆筒,你都需要做好躲避。
4.地图的种类非常多,有的是在高山上,有的是在雪地中,都很有特色。
5.非常简单的单机游戏,随时随地可以拿出来挑战一关。

小羊冒险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修复了一个bug。
2.增加更多的关卡。
3.跳跃的动作更流程。

小羊冒险App用户评论:
梦想:家里的小公主很喜欢玩这个游戏,说里面的羊羊很可爱,我觉得也还不错,还能锻炼下反应能力,就每天让她玩一会,她还挺开心的。
凤翔:真的很简单,我已经全部通关了,来这里报个道,不知道通关的人有多少,后期的关卡虽然有一点挑战性,但是多玩几把也是很容易过的。

上一个果汁爆爆乐

下一个森林保卫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