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与筑

喵与筑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9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3 11:05:1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喵与筑截图

喵与筑 喵与筑 喵与筑 喵与筑

#喵与筑简介

喵与筑装扮玩法与消除玩法相结合的的休闲益智类型游戏。包含了丰富的剧情,游戏全程对白都是进行配音的,带来更沉浸式的游戏体验。甜美的少女与可爱猫咪在雨夜邂逅的故事,它们一起生活在都市,彼此温暖。为了打造更幸福的生活,可以通过消除玩法来获得收益,然后购买家具,改造房间。还有超多甜度爆表的故事等待着你的解锁。

喵与筑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可以领养自己的专属猫咪,还提供了丰富的服装,可以对猫咪进行装扮。
2.提供消除晚玩法,操作简单,通过调换位置,达到三个相连即可消除。
3.提供丰富的大招,如毛线球、玩具鼠,猫爪,还有多个游戏活动玩法。
4.提供超多主题家具可以收集解锁,打造蓝色海洋、粉色梦幻、绿色森林等家居生活。
5.包含丰富的剧情以及故事,很多人的相遇都会给你带来温暖,对白全程配音。

喵与筑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更更多消除模式玩法;
3.修复游戏bug;

喵与筑app用户评论:
lonely:这款游戏给我带来了久违的温暖,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现实生活中养,所以即使在游戏中能拥有一只相依为命的猫咪也是很好的,可以给它进行装扮,让它开心的同时也治愈了我。
烂醉:玩法非常的丰富,有丰富的剧情,还可以养猫咪、装扮猫咪、布置家居、玩消除游戏,这些玩法我都特别喜欢,一点也不单调,每次都可以玩很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