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之王

荣耀之王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1.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1 15:03:3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荣耀之王截图

荣耀之王 荣耀之王 荣耀之王 荣耀之王

#荣耀之王简介

荣耀之王是一款4V4的对战游戏。拥有多款英雄角色可以解锁,不同的职业类型,如射手、战士、坦克、法师等,可以随心选择自己操作顺手的。玩法简单,虽说不同英雄拥有不同技能,但只要靠近敌人,系统就会自动释放并升级技能,你只需要通过操作摇杆控制方向即可,灵活的走位也是很重要的哦,快来加入挑战吧。

荣耀之王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清新,十分精美的画风,带来更舒适的视觉体验。
2.操作简单,控制人物的移动即可,系统会帮助自动释放技能。
3.拥有多个英雄角色可以选择,主要包含五大职业,法师、射手、坦克等。
4.支持人物进行强化升级,可以在战场上获取更大的优势。
5.规则简单,没血可回城加血,推掉敌方总部即可取得游戏胜利。

荣耀之王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体验;
2.上新新英雄;
3.修复游戏bug;

荣耀之王app用户评论:
你的名字:算是一款简易版的MOBA游戏,很适合那种想玩轻松休闲类型游戏的人,因为操作很简单,但也能收获很多对战乐趣,没有过多的复杂操作,通过走位以及强化英雄来取得游戏胜利。
无服务:我家的小弟弟特别喜欢王者,但又乜有什么游戏体验感,还会坑别人,就下载了这款游戏,玩法和王者差不多,但操作简单很多,这样就是两全其美呀。

上一个幸运草骑士

下一个勇士与旅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