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人大战

兵人大战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59MB
  • 版   本:3.97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09 14:42:2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兵人大战截图

兵人大战 兵人大战 兵人大战 兵人大战

#兵人大战简介

兵人大战是一款以玩具兵为题材的SLG策略手游。经典的绿色兵人形象,带你找回童年兵人玩具的乐趣。在这里,你将化身成为小兵们的指挥官,可以带领着自己的军队进行作战,还可以建设自己的基地,通过训练来不断提升队伍的实力,可与全国各服玩家进行火力比拼,通过合理的策略部署来抵御攻击,从而取得游戏的胜利,获得更多资源。

兵人大战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多款大兵形象可以收集解锁,包含有小丑女、牧羊女、韦恩本、杰明等。
2.传统SLG对战模式增加游戏体验感,较少时间收获更多资源,可随时开启战斗。
3.拥有飞机、坦克或者火炮可以使用,合理搭配,发挥出武器更大威力。
4.通过训练来提升步兵的实力,从而提升整个团队的等级,变得更强大。
5.拥有丰富的军团活动,邀请好友一起参与打boss,还可以升级集团军建筑。

兵人大战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新活动内容;
2.优化游戏体验;
3.增加更多厉害武器;

兵人大战app用户评论:
变更好:这个形象一下子就把我拉回了以前玩塑料模型的时光了,那个时候每天都会玩很久,简直就是爱不释手,这款游戏又把这种经典的感觉带回来了,玩法也很丰富,在以前的基础上有了更好的体验。
禅:在这里扮演了指挥官的角色, 可以拥有自己的军队,通过训练来提升实力,可以进行跨服对战,还能邀请好友对战,玩法很多,武器也有很多,可以很好的进行游戏。

上一个我的勇者

下一个碾压僵尸大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