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兔文明

胖兔文明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84.2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3.9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09 14:34:0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胖兔文明截图

胖兔文明 胖兔文明 胖兔文明 胖兔文明

#胖兔文明简介

胖兔文明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挂机经营小游戏。这是属于小胖兔的天下,随着时间的发展与推移,时代也逐渐的再改变,为了变得更先进,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。包含发展、科研、战争、军事、历史五个方面,从而推动自己时代的发展。玩法简单,通过发展工业、农业来获得资金,从而发展科技来扩张领土,用资金来推动发展。

胖兔文明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可爱的画风,加上软件萌的小胖兔形象,让游戏更加有趣。
2.拥有多个时代可以升级,从原始时代慢慢发展成为现代文明。
3.通过个人征战以及团队进攻,来扩张自己的领土,获得更多资源。
4.发展工农业来获得资金,从而投身科研,增加更多收益,进行发展推动。
5.可以组建自己的军队,多种兵种可以升级,升级武器,从石器时期开始发展。

胖兔文明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更新版本内容;
2.修复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性能;

胖兔文明app用户评论:
无感:这个游戏的画风非常可爱,所以玩起来也会觉得很有意思。游戏的玩法很丰富,有多个方面可以去发展,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,为了让我时代能发展真的是费尽心思,还好是有回报的,看着自己的蓝图越来越广阔就非常开心。
不好受:喜欢放置养成的可以玩这款游戏,或是喜欢对战的也可以玩,玩法很丰富,适合多年龄阶段以及不同游戏偏好的,一款游戏可以抵多款,可以尝试下载玩一下,还挺好玩的。

上一个喵界异闻录

下一个全民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