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吃鸡

迷你吃鸡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7.5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07 11:51:0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迷你吃鸡截图

迷你吃鸡 迷你吃鸡 迷你吃鸡 迷你吃鸡

#迷你吃鸡简介

迷你吃鸡是一款射击类的手游。游戏整体为卡通画风,多个可爱Q萌的卡通版人物角色可以选择 ,还提供了丰富的皮肤,优化视觉体验。提供多种类型的武器,包含加特林机枪,激光枪,喷火器等武器,带来更炫酷的射击感受。操作非常简单,快来挑战,看看谁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。

迷你吃鸡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多款人物角色以及皮肤可以选择,让外观更加个性化。
2.多款武器可以选择,有特林机枪,激光枪,喷火器等武器。
3.操作简单,控制武器的攻击方向并及时的进行走位即可。
4.提供丰富的道具,拾取可以获得加成效果,如提升血量与攻击力。
5.会不断的缩小安全区域,可加快速度来躲避攻击,灵活走位生存到最后。

迷你吃鸡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增加新款皮肤。

迷你吃鸡app用户评论:
酒杯:比较休闲的一款射击游戏,操作也很简单,适合多种年龄阶段的人玩,考验一点走位技术,躲避别人的攻击,再及时的找到位置进行反杀,这能让自己的更顺利的生存。
方与圆:的确和名字一样,像是迷你版的吃鸡,但玩法轻松的多,会不断的缩小安全区域,你只需要在安全区域内并成为最后一个胜利者即可,还是挺好玩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