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益智打鸭子

儿童益智打鸭子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5.9MB
  • 版   本:5.30.216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07 11:49:0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儿童益智打鸭子截图

儿童益智打鸭子 儿童益智打鸭子 儿童益智打鸭子 儿童益智打鸭子

#儿童益智打鸭子简介

儿童益智打鸭子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游戏。相信很多小朋友都有在外面的游戏机玩过打鸭子的游戏,现在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玩了,操作非常简单,将目标瞄准鸭子,按下射击按钮即可,很适合孩子进行娱乐,可以锻炼和孩子的灵活反应能力以及协调能力。快来一起体验吧。

儿童益智打鸭子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多种鸭子类型,如跑的快的小黄鸭、跑的慢的小绿鸭。
2.操作简单,点击屏幕进行射击即可,打中得分,没打中会扣分。
3.拥有多个关卡可以与挑战,越往后难度越高,且子弹都是有限的。
4.分数支持累计,可以不断的进行挑战,考验操作灵敏度。
5.卡通画风加上有趣动感的音乐,可以感受更多游戏的乐趣。

儿童益智打鸭子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了新的关卡;
2.优化游戏体验;
3.修复游戏bug;

儿童益智打鸭子app用户评论:
假装潇洒:画风非常可爱的一款游戏,操作也很简单,有了这款游戏之后我家女儿不每天吵着要去儿童乐园了,让她每天玩半小时就好,也能锻炼锻炼反应能力,挺好的。
等级:挺好的一款游戏,会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玩,说实话我也觉得挺好玩的,有时候还会和孩子比赛,看看谁击中的更多,算是可以当做我们之间的亲子游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