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特曼大战超银河传说

奥特曼大战超银河传说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5.5MB
  • 版   本:2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07 11:46:3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奥特曼大战超银河传说截图

奥特曼大战超银河传说 奥特曼大战超银河传说 奥特曼大战超银河传说 奥特曼大战超银河传说

#奥特曼大战超银河传说简介

奥特曼大战超银河传说是一款以Q版奥特曼为题材的卡牌类型游戏。这里有你喜欢的捷德、迪迦、赛罗、梦比优斯、欧布、麦克斯、高斯、贝利亚等奥特英雄,可以随心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人物进行战斗,操作简单,多种技能以及连招可以释放,让战斗更加刺激畅快。

奥特曼大战超银河传说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包含多个奥特曼角色,有捷德、迪迦、赛罗、梦比优斯等。
2.不同的英雄角色都有自己的招牌技能,还原经典设定。
3.支持组队作战,可以邀请好友一起作战,共同协作。
4.超多的怪兽以及boss可以挑战,无敌大招,秒杀满屏怪兽。
5.每个奥特曼都可以变身,变身后可以增强实力,更好击败怪兽。

奥特曼大战超银河传说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体验;
2.增加更多语音配置;
3.修复游戏bug;

奥特曼大战超银河传说app用户评论:
特别的人:以前就是特别喜欢奥特曼,现在发现了这款游戏,它很好的还原了奥特曼的经典设定,超多的奥特曼角色都可以进行收集,坚持就是奥特曼迷的福利呀。
菲菲姐:经常和朋友一起组队在线打怪兽,感觉特别能放松心情,把不同的奥特曼有不同的技能,还有炫酷的大招,直接打倒一片怪兽,感觉特别的给力,很爽快。